•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人民法院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17:1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23日,泾县人民法院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剑指规避执行、抗拒执行的违法行为,有效回应群众关心关注的执行难题。

  清晨5点,泾县人民法院大楼前警灯闪烁,30名执法干警整装待发,按照既定工作方案兵分三组,向各被执行人藏身地出击,由此拉开了“江淮风暴”夏季行动的序幕。

  行动中,法院坚持一把手靠前指挥、统筹谋划,邀请人大代表全程监督见证。夏季行动以来,共拘传96人次、拘留2人,纳入失信90人次,限制高消费172人次,执结案件251件,执行到位金额1.2347亿元。

  通过此次行动,严惩规避执行、抗拒执行等违法行为,维护司法权威、护航经济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据了解,接下来,县法院还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继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持续深入开展涉民生、涉小微企业等专项执行攻坚行动,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