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广州市中科智慧农业创新研究院一行来我县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07-24 17:1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22日,广州市中科智慧农业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向丹一行来到我县调研走访,洽谈合作相关事宜。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副县长束剑及我县相关单位、部分乡镇和重点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项目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向丹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我县安徽江南泵阀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海普克电气有限公司、安徽威能电机有限公司、安徽皖南电气有限公司等电机泵阀产业重点企业和平垣秘境等文旅重点项目,全面了解我县工业和旅游业发展情况、资源禀赋和优势特点,并前往我县农业产业园拟选址区域查看,听取我县规划建设方案,商讨合作意向。


  在随后召开的泾县人民政府和广州市中科智慧农业创新研究院项目座谈暨签约仪式上,广州市中科智慧农业创新研究院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县基本情况、投资环境等情况的介绍,并就具体项目合作意向与我县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指出,泾县各产业资源优势突出,合作空间广大,下一步广州市中科智慧农业创新研究院将对本次调研的情况进行归纳整理,安排相关人员进行项目精调,确定具体合作计划。

  许立勋在会上对广州市中科智慧农业创新研究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我县是生态功能区,也有很好的工业基础,今年以来我县聚力“两业并进”,大力发展文化旅游项目和电机泵阀、宣纸、碳酸钙新材料主导产业,不断提升招引项目质量,增强经济发展后劲,深度谋划、精准定位。广州市中科智慧农业创新研究院及研究院联系的多家知名企业一直秉承对乡村振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过很多成功的经验,达成合作必将对泾县的乡村振兴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希望研究院继续深入论证和调研,与我县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达成合作共识,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目标。


  仪式上,广州市中科智慧农业创新研究院与我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双方将在符合法律、法规、政策及金融监管要求的前提下,进行多领域的全面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