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实践青春 筑梦泾县——泾县2022年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1 16:1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团县委日前联合县委组织部举行“实践青春 筑梦泾县”2022年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各乡镇、县经济开发区、县直各单位、各县属国有企业、宣城市工业学校负责人及团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会议解读了泾县2022年度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方案;县人社局、县经济开发区、桃花潭镇、国控集团作等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通过组织大学生进乡村、进企业、进机关等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展现开放美丽幸福人文新泾县的城市形象,增强泾县籍学生的家乡自豪感,消除外来学生的陌生感,建立校地长期合作关系,从而引导学生毕业时将泾县作为重要的就业目的地之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该工作是加快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的要求、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方式,储备人才、集聚人才的前哨,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县相关文件精神,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第一资本、第一推动力的理念,把更多优秀人才集聚到我县改革发展事业中来,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要把握关键环节,有效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要明确专人负责,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工作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据悉,此次实践时间为2022年7月1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实践对象包括个人实践、团队实践,共甄选岗位200多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