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立勋赴云岭镇、丁家桥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1 16:1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赴云岭镇、丁家桥镇调研“红色云岭▪宣纸故里”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辉,副县长束剑,县政府办、文旅局、农业农村局、云岭镇、丁家桥镇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许立勋一行首先来到三希堂艺术桃花园,该项目是丁家桥镇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主要从事传统手工宣纸生产、传统手工线装书印制工作。“线装书目前销售价格怎么样?”“企业是否存在招工困难?”……现场,许立勋仔细询问文化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并鼓励企业负责人稳扎稳打、逐步发展,不断传承、弘扬中华线装文化,打响宣纸线装书印制品牌,在助力乡村振兴上做出示范。

  在泾县明达生态农业电子商务中心建设项目现场,许立勋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电商企业销售渠道、供货方式、养殖基地等企业发展状况。他指出,泾县农产品企业要充分利用电商平台,通过电商中心营销策划来提高本地优质农产品的知名度、竞争力,把优质农产品推销出去,推动新型农业和电商产业提质增效。

  泾县党建引领信用村展示馆,是为鼓励村民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带领群众致富等工作,以信用积分推动更多政策、技术、资本等资源要素向农村汇聚的重要举措。许立勋走进信用积分超市、红色书吧、展示大厅,就积分兑换方式、信贷产品等工作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调动村民参与信用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在云岭星火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许立勋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物流运输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他指出,要强化末端物流服务能力建设,不断加快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畅通产品出村进城渠道,助推乡村振兴。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许立勋强调,要坚持策划、规划先行,高标准、高起点、高水平统筹“红色云岭▪宣纸故里”乡村振兴示范片区规划建设;要同步推进内外环境整治,将有限资源用在刀刃上,不断完善现代乡村社会治理体制。要着力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聚焦宣纸、红色文化等资源优势,因地制宜、系统规划;要充分发挥乡贤名士作用,用好乡贤资源,为乡村振兴增智助力;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加大对示范片区支持力度,县直有关单位要全力做好要素保障,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开展业务指导工作,进一步激发泾县乡村振兴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