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2022年驻外招商工作动员会暨招商引资业务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5:57 来源: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30日,我县组织召开2022年驻外招商工作动员会暨招商引资业务专题培训会,副县长胡晨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招商合作中心主任汪凌君主持会议。

  胡晨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驻外招商办事处是我县“双招双引”主战场上的一支重要力量,各驻外招商办事处要紧紧围绕驻外招商工作职责,发挥驻外招商队伍的应有作用,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招商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招商。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双招双引”推进大会会议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创新实干、奋勇争先的姿态,全面掀起大抓招商、大干项目的热潮。驻外招商人员要充分发扬“踏尽千山万水、吃尽千辛万苦、说尽千言万语、历尽千难万险”的“四千四万”精神,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专业招商队伍。

  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准发力,确保驻点招商取得实效。各驻外招商办事处要深耕各自重点招商区域,围绕我县电机泵阀、碳酸钙新材料、文旅康养等主导产业,开展补链、延链、强链招商,引进一批符合我县地域特色、产业需要、承载能力强的重大项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改进招商方法,大力实施精准招商,打好招商“信息战”“阵地战”“攻坚战”。

  三要树牢规矩意识,遵纪守法,展现招商人的良好形象。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严格按照《泾县专业招商队伍考核办法》的要求,严格执行考勤、外出报备、请销假、公务接待、财务报销等各项制度。严格遵守招商纪律,时刻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保持“亲”“清”政商关系,展示我县干部的良好形象和过硬作风。

  四要完善保障机制,强化考核,进一步压实招商工作责任。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加强对驻外招商干部的日常业务指导、管理、培训、联络,提升驻外招商干部的归属感和获得感;要积极做好招商服务工作,对驻外招商队伍对接的项目,要全力予以支持,帮助引进的项目尽快落地;要对驻外招商干部家属定期开展慰问,全力解决其后顾之忧,让他们放下包袱、安心招商、专心招商。

  汪凌君在主持会议时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各驻外招商办事处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以更大决心聚力招大引强;二是要对标任务、精准发力,以真抓实干换来“真金白银”;三是要严阵以待、厉兵秣马,以最优队伍形成最强合力。

  会上,县招商合作中心宣读了泾县驻外招商办事处组建文件和专业招商队伍考核办法,并进行了专业招商工作部署和安排;各驻外招商办事处工作人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县开发区管委会、县发改委、县科商经信局、县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部门分别就我县园区主导产业发展现状、招商引资重点及产业准入、环保要求、扶持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组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