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妇联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暨“我奋斗 家国美”故事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6:0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家庭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持续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6月28日上午,县妇联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暨“我奋斗 家国美”故事汇活动。

  活动邀请“三八红旗手”“最美执委”“巾帼建功标兵”“创建之星”“红色讲解员”五位宣讲员,分别以“家国美”“我奋斗”“我志愿”“我创建”“新四军”为主题,通过讲故事的形式,向群众传递家庭文明、传播美好生活故事。

  强国复兴有我”暨“我奋斗 家国美”故事汇活动是县妇联在“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中开展的一项暖心工作,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全县广大妇女向先进典型学习,在各自岗位和家庭树立榜样,为构建幸福家庭和谐社会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我县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