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妇联、县移动公司与蔡村镇爱民村开展“乡村振兴、党建联盟”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7:1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县妇联、县移动公司与蔡村镇爱民村开展“乡村振兴、党建联盟”结对共建活动。座谈会上,镇村负责人介绍了该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安排;共建单位负责人表示将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教育、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不断探索结对共建的新途径,建立长效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凝聚强大合力,为爱民村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中,县移动公司与蔡村镇爱民村签订了“党建和创”活动合作书,并一起参观了中共泾县县委创立初期史料陈列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