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立勋在城区南门老街区域调研老街保护和综合开发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17:0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对城区南门老街区域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调度相关工作,副县长胡晨、费罗成、程禹柏,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文旅局、泾川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南门老街综合开发项目等情况的汇报后,许立勋指出,历史是城市的“根”,文化是城市的“魂”,南门老街承载着众多泾县人的记忆和情感,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我县厚重历史文化价值并充分挖掘利用,注重南门老街的保护、修缮和综合开发,深入挖掘县城历史文化内涵,提升县城文化韵味。


  许立勋强调,要整体规划、系统思维,在保存好原有历史文化风貌的基础上,科学规划设计,将生态、文化、旅游与老街发展相结合,更好地彰显老街风貌和城市特色。同时要加大招商力度,按照老街总体规划要求,招引新的经营业态,优化业态布局,努力让老街焕发新活力。要严格管控老街现状,认真做好调查摸底工作,严禁侵占街巷空间等区域进行建设的现象发生,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做到全排查、严整治、强震慑,推动违法建设治理常态化、制度化。要扎实做好要素保障等前期准备工作,妥善解决好前期遗留的各类问题,努力为老街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推进南门老街保护利用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