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立勋调研城区五里岗路文明创建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3 09:2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调研城区五里岗路文明创建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调度相关工作,副县长胡晨陪同并主持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和泾川镇负责同志参加。

  许立勋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比创争”活动的主战场,有针对性地细化、实化工作措施,确保相关工作稳步高效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标对表,整治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现象,维护城市道路的畅通和市容市貌,不断巩固整治成果,逐步实现由集中整治向规范化、长效化管理转变。要夯实创建责任,成立专班工作组,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紧紧压实责任,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全力以赴加快工作推进进度,以工作实际成效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注意方式方法,妥善处理问题,确保整治过程安全平稳有序,创建工作有力、有效推进,形成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户户支持、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会前,许立勋一行还前往五里岗路实地查看整治创建等情况,并商讨整治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