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立勋调研“四馆”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23 09:2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调研“四馆”建设,副县长胡晨,县政府办、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四馆”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部分项目已经进入室内装修装潢阶段。许立勋在整个区域边走边看,实地查看项目进展,详细了解展陈设计、功能区分等情况,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对内部设计再加强、工程质量再精细,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尽快惠及民生。

  调研中,许立勋强调,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守好安全底线,全力以赴推进“四馆”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让广大群众共享优质公共文化服务。要做好统筹协调,严格按照规划建设,妥善解决共性问题,在确保项目符合相关要求的同时,准确把握目标定位和群众需求,将项目建设成符合泾县实际、人文特色的精品工程。要坚持以人为本,突出实用功能,进一步整合资源,确保项目建成后能发挥更大效能,为全县市民带来更多更好的文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