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协:架起惠企政策“传声筒”,为企业发展添动力

发布时间:2022-06-22 17:03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在前期开展走访过程中,我们发现很多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知晓度不高,对相关税收政策了解不多,今天,我们请来了税务部门,现场面对面解答大家的问题和疑惑。”6月17日,县政协副主席、县招商合作中心主任汪凌君主持召开县政协经济企业界别会议,邀请县税务局与委员企业面对面协商,宣讲最新税收政策,当面解答企业困惑。

  会上,县政协委员、县税务局泾川分局卜梅初通过政策分享、现场答疑等方式,围绕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开展深入全面解读,同时,针对企业关心的中小微企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增值税留抵退税、企业所得税、“六税两费”等问题逐一作出解答。

  企业家们一边认真听,一边认真记录与自身企业发展相关的政策内容。“此次活动开展送政策上门,让我们充分了解了各项税费政策,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下,退税能真金白银地为企业发展注入动力。”县政协委员、泾县云岭酒厂厂长毛庆丰说。

  “当前,企业发展确实面临很多压力和挑战,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及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关乎我们企业切身利益,县政协把这些政策第一时间送达企业,对助力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国家优惠政策扶持下,企业发展会越来越好。”县政协委员、安徽启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理表示。

  下一步,县政协将发挥好协商平台作用,当好减税降费“传声筒”,为政府与企业架好连心桥,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确保政策红利应享尽享,为企业发展注入十足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