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开展2022年全国节能周和低碳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17:4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13日至1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5日为全国低碳日,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我县开展了2022年全国节能周和低碳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来自县发改委、县科商经信局、县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先后前往云岭镇经济开发区内的多个企业讲解节能降碳的重要性和做法,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节能降碳知识,倡导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同时,面向各企业负责人开展节能环保、技术升级等扶持政策宣讲,了解企业在技术改造、产业升级过程中的难点问题,积极发挥服务指导作用,鼓励、帮助企业实现产业绿色转型。

  工业企业作为用能大户,一直是节能减排的重点领域之一,通过此次集中走企入厂的宣传活动,使大家更深刻地认识了节能减耗、绿色发展的理念,了解了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的知识,增强了节能减耗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