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在琴溪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

发布时间:2022-06-21 17:4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琴溪镇党委书记叶亮在琴溪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听取来访企业意见建议,了解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活动现场,县领导共接待企业3家,耐心倾听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围绕政策支持、要素保障、纠纷化解等企业反映的诉求,与在场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办法,鼓励企业继续保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劲头,克服困难、坚定信心,用足用好各类政策资源,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优做强。

  县领导指出,要深入贯彻全省“一改两为”大会和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站在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大局的高度,打好政策“组合拳”,主动靠前服务,着力解决好企业反映的问题。要牢固树立“店小二”意识,真正把企业和企业家当成“自己人”,持续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找准企业关注点与需求点,一企一策提供精准服务,加快健全完善服务企业长效机制,不断提高企业获得感、满意度,全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