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全城路段“大清扫、大起底”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17:4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全面营造创建级省级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品质,6月19日,我县召开全城路段“大清扫、大起底”活动部署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良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城路段“大清扫、大起底”活动各单位任务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涉创单位就文明创建下一步工作打算作表态发言,并就前期在文明创建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指出,各涉创单位要高度重视、快速部署,对承担的包保路段、物业小区等,集中精干力量和资源迅速行动,确保活动开展有力有序;要建立专班,强化调度,细化责任,严格按照活动方案的部署和时间节点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构建一张任务明确、责任明晰、标准统一的大清扫大起底任务作战图;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活动的目标任务,形成排查、报告、处理和落实的闭环管理,多形式、多载体全力补强薄弱环节,全力将文明创建各阶段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要强化宣传,注重引领,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各涉创单位在活动开展中要注重教育引导片区居民和身边群众,不断提升群众参与度和积极性,县内媒体单位要充分利用社交媒体平台,对活动的开展进行全面深入地报道,持续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