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市司法局来我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送法暖民企”法治问需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6:2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我县安徽江南泵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 送法暖民企”法治问需会活动。

  会上,市司法局负责人向企业赠送了涉企相关法治书籍,听取企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邀请了律师,为企业现场讲解涉企相关法律知识;同时,司法局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实践优势,针对企业的法治需求,重点围绕依法合规经营、规范用工管理、风险防范化解等方面,为企业经营发展“全身体检”,现场开出“法律良方”,提出预防风险、依法治企的专业化、合理化意见建议。

  此外,司法局工作人员还深入企业车间,向一线员工发放《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手册,引导企业职工建立法治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