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青春同行 创建有我 ”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16:4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扎实有效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我县创建工作贡献青春力量。6月15日,团县委组织开展2022年“青春同行 创建有我”——泾县青年志愿者助力文明创建“五大行动”,引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之中。

  在百园社区新村组整治现场,青年志愿者们手拿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分组分区域清理村庄里散落的塑料袋,灌木丛里、草地上的烟头等垃圾,做到清理全覆盖、无死角。他们忙碌的身影引起了在场居民的关注。百园社区新村组85岁的曹立旺就是其中一位,在志愿者的感染下积极加入到行动中,身体力行支持创建工作。

  像曹立旺一样,不少居民积极行动起来。他们纷纷拿起扫帚、簸箕与青年们一道忙碌起来。

  据悉,泾县青年突击队主要对路段盲点、网格盲区、背街后巷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在清理过程中,100余名青年志愿者不惧炎炎酷暑,分工明确、配合密切、协作有序,通过整治,辖区内卫生面貌得到了明显提升,展现了青年志愿者们的良好形象,营造了人人助力创建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我县青年志愿者助力文明创建“五大行动”暨“烟头 革命”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全县“大清扫、大起底”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旨在用青春之声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时代主旋律,以创先争优为动力,全面激发广大青年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活跃度和积极性,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