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开启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争创省级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22-05-17 17:2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我县开启第二期志愿服务进网格大接力活动,县乡村振兴局、医保局等30多名志愿者参加活动。大家各司其职,凝心聚力,共建文明城市。

  上午9时在东郡印象小区,县乡村振兴局的志愿者们一进小区就忙碌了起来,整理乱停乱放车辆,铲除小广告,发放文明创建宣传单,向小区居民宣传我县争创省级文明城市活动有关情况。

  与此同时,在绿阳花园小区的县医保局志愿者们也积极行动起来,大家拿着劳动工具,对辖区丢弃的食品袋、烟蒂、小广告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清理过程中志愿者还向居民宣传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发现小区“飞线”问题后,积极向群众普及电动车安全知识,增强居民的火灾防范意识。

  志愿者进入网格一小步,城市文明建设一大步。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营造了“爱护环境 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更提高了大家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共建美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文明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