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四馆”工程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2-05-16 16:0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我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四馆)是我县重点民生工程,自2020年10月份开工以来,项目方抢抓工期,全力推进工程进展,力争早日建好场馆,投入使用。该项目位于县政务办公区内。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以图书馆、文化馆、科技馆、档案馆为主的“四馆”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主要开展的是馆内作业,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多个作业区争分夺秒抢进度。在紧抓工程进度的同时,该工程项目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举措,切实织密防控安全网。

  四馆”项目在“亦馆亦园”的定位下,结合我县文化内涵和特色,确保建成后能更好满足居民生活、文化、娱乐、休闲多层次需求。此外,还将作为未来城市对外交流、展示的重要空间载体,显著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