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开展第三十二个全国助残日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15:5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提高残疾人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我县近日举办第三十二个主题为“促进残疾人就业 保障残疾人权益”的爱心捐赠活动。副县长束剑,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出席,县直有关单位及部分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县残联组织爱心企业分别向现场残障人士捐赠了助听器、慰问金及图书,同时还向县内特殊学校捐赠了教学设备,并帮助残疾人家庭助销农产品。县领导在活动中指出,残疾人事业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关注残疾人需求,通过专业技术培训等方式,带动我县残疾人创业增收;要聚焦残疾人康复需求,充分利用公共医疗卫生服务资源,积极推行精准康复,实现“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要充分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让残疾人主动参与到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展现新时代残疾人精神风貌,让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共享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