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开展四鑫农贸市场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15:5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改善农贸市场购物环境,提升城市品位,5月16日上午,我县对四鑫农贸市场开展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经营户爱护市场环境、自觉遵守市场管理各项规定的意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政法委书记马文波,副县长胡晨到场督导。

  农贸市场,关系着千家万户的“菜篮子”,作为城市中最具“烟火气”的公共基础设施,更是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为此我县多部门联合成立的农贸市场创建综合整治组,从5月16日开始,开展四鑫农贸市场创建整治行动,针对乱搭乱建、出摊占道经营等情况开展整治,推动市场经营有序化、规范化、整洁化!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市场内及周边摊主和商贩开展政策宣传,对出店经营的进行劝导教育,协助经营者立即现场整改,将占道经营物品搬到店内;对屡劝不改的,依法暂扣其摆摊用具。

  整治中,执法人员重点宣传违章占道带来的安全隐患,引导商户摒弃“道好占,钱好赚”的错误观念,自觉还路于民。

  下一步,有关部门还将对城区其它农贸市场陆续开展整治行动,并将安排执法人员定期巡查,形成常态化、日常化动态管理,为市民打造“整洁、有序、舒适”的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