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6 15:5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黄敏、彭禧元率调研组来我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调研,深入企业听取意见建议,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我县相关工作情况,县政协主席涂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政法委书记马文波,县政协副主席汪凌君等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皖南新维电机有限公司、安徽南方化工泵业有限公司、泾县益佳通新能源有限公司、安徽正飞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方向,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调研组听取了我县优化营商环境情况汇报,指出市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调研是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和“一改两为”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对标先进、拉高标杆,因地制宜、发挥优势,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是第一要事,一流营商环境是第一竞争力”的意识,进一步强化工业强县理念,做大做强工业经济,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培育一批为企服务的专业人才队伍,努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和职能作用,搭建畅通企业诉求的有效平台,积极为我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献计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