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18:3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12日下午,我县召开创建 2021-2025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县工作动员大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出席会议,县创建 2021-2025 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泾县创建2021-2025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县工作实施方案》;解读了2021-2025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评分细则;并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提高县域综合竞争力的必然要求,是提高人民群众科学文化素质的有效途径,也必将对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促进精神文明创建发挥重要作用。2021年,我县经过积极努力,成为全市唯一成功获批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单位。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强化共识,明确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硬化措施,扎实开展创建科普示范县工作;要明确责任、形成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任务,奋力跨入全国科普示范县行列,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