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整治城市“牛皮癣”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17:1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城市牛皮癣小广告数量庞大且复发率高,清除十分困难,严重影响城市的市容市貌,同时小广告未经审核,甚至有一些虚假广告,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今天本台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万顺花园小区,对小区牛皮癣广告进行调查并开展整治,上午,记者随同县城管执法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泾川镇等相关负责人、及志愿者一同前往城区万顺花园小区。在该小区楼道内记者发现,广告内容五花八门,涉及到生活的各个领域和层面。这些小广告不但影响市容,也给小区居民带来了烦恼。

  执法行动中,志愿者通过现场拨打电话,联系上张贴人,相关单位对张贴人进行现场教育,并引导其进行清除。在执法人员的教育下,当事人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错误和张贴小广告的危害,表示将立即整改。与此同时,活动中志愿者们也纷纷拿起铲子、喷漆等工具,专心致志地清理,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任何一块“牛皮癣”。

  得知整治行动的市民纷纷点赞,并希望相关部门能继续加大力度打击“牛皮癣”,进一步美化市容市貌。同时,也希望每个市民从自己做起,切莫给小广告“捧场”,做到自觉抵制,在发现有人发放、张贴小广告时及时制止或投诉举报。

  牛皮癣小广告,损害城市文明形象,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接下来,我县执法部门还将加大整治力度,对私自张贴小广告的行为,进行警告、罚款,我们也将持续跟踪报道相关整治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