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经济开发区:“企业家进机关、开讲座” 经开大讲堂助力为企服务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2-05-12 16:56 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这样的讲座太棒了”“听完真是受益匪浅”“今天的课程让我对电机泵阀了解得更全面了”……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课堂在县经济开发区会议室开讲。不少干部在课程结束后意犹未尽,交流起来。

  原来,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牢固树立“店小二”意识,着力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开发区邀请了一批全县优秀企业家进机关、开讲座。5月10日上午一期已开讲。


  本期开发区特别邀请了我县电机泵阀重点企业——安徽威能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管兵和安徽江南泵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同茂作电机泵阀主题讲座。两位授课人分别围绕我县电机泵阀产业发展、电机泵阀产品构造及国内外行业发展趋势做了详细讲解。

  在会上管兵以皖南电机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为贯穿始终的主线,结合自身四十年来在各个岗位上的工作经历,总结并分享了皖南电机成功的经验。他说,皖南电机之所以能够发展壮大,成为中国机械行业的标杆企业,靠的是“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紧紧抓住质量第一的企业宗旨,不断解放思想、持续转型升级,推行精品战略,向管理要效益,以品种求发展。吴同茂则从我县泵阀产业发展的现状、困境和转机出发,一一道出我县泵阀产业成为国内最大的氟塑料泵阀生产基地的艰难历程和发展愿景。

  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企业家的不畏艰难、开拓进取和勇于创新、逆境求生的精神令人钦佩,值得大家好好学习传承,今天的课程让大家对全县电机泵阀产业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受益匪浅。

  作为泾县工业经济的主战场,县经济开发区取得的各项成绩都离不开园区企业的飞速发展及企业家的全力贡献。每一次企业家的授课都是经济开发区干部知识更新的机会,全区干部今后将更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提升为企服务水平,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坚定以全县“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工作总抓手,为实现泾县现代化崛起赶超、加快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贡献经济开发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