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学校安全(防溺水)暨教体系统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2 16:5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抓严抓实校园安全和防溺水工作,推进我县文明创建工作,5月11日,全县学校安全(防溺水)暨教体系统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张素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学校安全工作领导组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及城区学校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体局总结了前一阶段学校安全(防溺水)暨教体系统文明创建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部分县直单位、乡镇、学校作交流发言。

  县领导指出,当前全县教育系统安全形势依然严峻,争创安徽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城市和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工作任务艰巨。要抓住关键环节,狠抓校园隐患排查、防溺水工作和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等工作,切实做到“人人身上有担子,人人心中想安全”,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营造安全、整洁、舒适、易学的良好校园环境。

  县领导强调,要步调一致,齐抓文明创建,一要齐抓共管,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党政群齐抓共管、文明委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积极参与”的工作体制和运行机制;二要协同作战,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主人翁意识,争当急先锋,坚决杜绝“局外人”“看客”思想;三要强化督查考核,建立督查问责机制,对推诿扯皮、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进行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