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人大常委会推进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05-11 16:25 来源:县人大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我县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对《泾县人大常委会守正创新 提升工作质效》《代表工作站架起“民心桥”》等46件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好新闻、好作品进行了通报表扬。

  过去的五年来,县人大常委会始终高度重视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把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主任会议定期研究分析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认真执行《泾县人大新闻奖评选办法》规定和要求,先后对评选出的86件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奖励。同时主动融入县委中心工作,完善与“一府一委两院”及有关部门特别是县委宣传部门的对接体系,建立健全联系沟通和协作机制,不断加强人大宣传信息员队伍建设,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宣传部门协调指导、各级人大团结协作、新闻媒体共同配合的人大“大宣传”工作格局,五年来,围绕加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创作了一批精品力作,在省级人大媒体发表文章300余篇,人大宣传信息稿件的质量、稿件的社会影响力有了大幅提升,充分展示了县乡人大在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中的作为和各级人大代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战疫”“战贫”“战洪”、助力乡村振兴中的风采,向外界展示了“泾县经验”,传递了“泾县声音”,全面提升了人大工作的凝聚力、影响力。

  据悉,今年县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加强对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领导,不断充实人大宣传信息员队伍,突出宣传重点,创新宣传方式,形成宣传合力,健全和完善激励机制,加大人大宣传工作和信息报送力度,激励信息员“创特色、创名作、上大报、上头条”,为加快推进泾县民主政治建设进程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