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2022年民生工程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1 16:2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10日,泾县2022年民生工程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政法委书记马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县民政局、县教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泾县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省定民生实事实施工作的通知》,各单位汇报了民生工程项目进展。

  县领导强调,民生工程与群众的利益息息相关,各相关单位和乡镇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将民生工程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用攻坚的方式和态度去实施和推进;要进一步强化协调联动,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要各司其职,又要主动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推进到位,同时要通过浅显易懂、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民生项目中来;要切实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成效,在保证工程质量的提前下,严格按照时序进度推进工作,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