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出席山口社区“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16:4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施怀中在山口社区“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 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

高标准高质量打赢文明创建攻坚战

 

  4月24日下午,2022年度山口社区“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施怀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高标准高质量打赢文明创建攻坚战县领导杨培靖、李宏武、程禹柏、苏志刚、汪莉,山口社区各“联点共建”单位负责人,泾川镇和山口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推进会分现场调研和集中会议两个阶段举行。

  第一阶段,施怀中带队分别前往帝一景和绿城名苑小区实地调研,查看文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就垃圾清运、车辆停放、电瓶车管理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第二阶段集中会议在泾川镇山口社区召开。会上,山口社区汇报了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泾川镇汇报了文明创建有关情况,县创建办布置了“联点共建”有关工作,各“联点共建”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联系社区的县领导分别讲话。

  施怀中强调,文明是城市发展的内涵,是城市品位提升、能级提升的显著表现,是奋力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的重要内容。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文明创建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抓手,作为服务为民的重要载体,作为提升城市内涵的关键举措,持之以恒地开展下去、尽心尽力地落实下去,让广大群众共享城市发展成果。要立足长远,高标准推进创建工作。文明创建是干在当前、功在长远的民心工作,要提高标准、严格落实,以创建工作的常态化实现文明成果的长效化,要充分发挥“联点共建”“社区网格员”等制度优势,聚焦集贸市场、重点路段和居民小区等群众密切关注的领域,组织专班集中攻坚,要主动靠前发现问题,摸清“家底”解决问题,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能,真正把文明创建作为“分内事”,作为自己的事,扎实经营好文明创建“责任田”。要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始终把创建文明作为城市建设各项工作的发力点,充分发挥全县干部职工“比创争”的精气神,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城市治理的积极性,全力在人财物上配优配齐、在制度建设上突破创新,广泛凝聚全县各界力量,高质量完成创建目标任务,为泾县崛起赶超注入精神文明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