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加强卫生监督 筑牢疫情“防护墙”

发布时间:2022-01-19 16:2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春节期间医疗卫生及公共场所卫生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开诊的民营医疗机构、个体诊所、浴室、足浴、美发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在医疗机构监督检查中,要求开展全员培训并打印行程卡二维码现场张贴在各诊所、门诊部大门入口处,做到上门培训、现场技术指导,所有民营医疗机构、个体诊所必须在预检分诊处张贴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并动态更新。

  在公共场所监督检查中,要求各单位做到戴口罩、测温、扫码、登记、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公共场所环境卫生等疫情防控要求。

  接下来,卫计监督局将继续按计划推进春节期间卫生监督安全保障工作,做到对开诊的民营医疗机构、重点公共场所监督全覆盖,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