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议军会议暨“军事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18 16:2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施怀中在县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持续推动全县党管武装工作走深走实

  1月18日上午,县委议军会议暨“军事日”活动举行。县委书记施怀中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国防意识,持续推动全县党管武装工作走深走实。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善清,县政协主席涂顺,县委常委,县委常委出席会议。

  施怀中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人武部和驻泾部队全体官兵、广大民兵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21年,全县上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聚焦主题主线狠抓政治引领、聚焦应敌应变狠抓练兵备战、聚焦主业主营狠抓国防动员、聚焦真心真诚狠抓双拥共建,全县国防动员和武装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县人武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狠抓全县武装工作落实,连续第五年荣获省军区全面建设先进单位。

  就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全县党管武装工作,施怀中强调,要坚定政治站位,深刻体悟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意蕴内涵,切实增强兴武强军的忧患意识,忠诚履行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牢牢把准党管武装的正确方向。要聚焦国防动员,抓好专武干部、民兵骨干、基干民兵“三支队伍”,不断提高国防动员质量效益。要传承优良传统,用足用好用活红色资源,更加抓实全民国防教育,更多创造鲜活特色品牌,更好实现军地互助共赢,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作出新贡献。

  会上,施怀中为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颁发任职通知书。会议还听取了县人武部2021年度武装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走访慰问全县现役军人家庭事项,观看了卫国戍边英雄先进事迹宣传片。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人武部、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各乡镇党委书记、武装部长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