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8 16:24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7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陈柏林、王晓东、汪莉、程德修、汪凌君及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内容,4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涂顺要求,县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全体机关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学、深入学、系统学。党组成员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深学一层、悟透一些,带头在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带头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涂顺强调,要认真准备,高质量召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围绕规定的5个方面,深入检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要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