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书记施怀中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

发布时间:2022-01-17 16:2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施怀中来到县信访局接待室,热情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听诉求、实打实解难题。他强调,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带着感情做好信访工作,全力以赴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政法委书记马文波,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清,副县长胡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接访。

  此次接访,共有6个批次近20人前来反映问题,涉及政策待遇、工程款项、住房改善、历史遗留问题等多个方面。

  接访过程中,施怀中仔细阅研来访材料,耐心倾听来访群众诉求,与来访群众沟通交流,认真记录诉求要点,核实相关问题,现场协调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要求相关部门对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要坚决快速落实到位;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依据实事和法律法规,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尽最大努力让群众满意。

  在接待完来访群众后,施怀中语重心长地说,信访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抓信访工作就是抓民生、抓稳定、抓发展。施怀中强调,要善于换位思考,将心比心地看待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问题,千方百计为信访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通过信访工作及时研判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依法依规、合情合理解决群众各类诉求,对不符合政策规定的要耐心做好解释工作,不能把小矛盾拖成大问题。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人性化的举措,努力把群众期盼的事办成群众满意的事,推动社会治理更加有方有效,实现群众共富更加有得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