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书画传承进校园,翰墨飘香尽芬芳

发布时间:2022-01-13 16:1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打造书香校园,提升学生书画艺术素养。云岭镇章渡学校日前举办“翰墨润苗”师生绘画书法展暨云岭诗书画老年协会绘画书法展,县委宣传部、泾川书画院、云岭镇诗书画老年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展会。

  本次展会共收集了师生书画作品100余幅,其中既有《洛神赋》《沁园春·雪》《兰亭序》等行楷类毛笔诗词,也有素描肖像、卡通油画、水墨山水、水墨花鸟等各类绘画。参展作品形式多样、创意新颖,有的反映祖国壮美河山,有的抒发文化情节,有的展现生活情趣,有的表达生活细节,风格各异,精彩纷呈。展会现场,书画老师们还亲切地与孩子们互动,为他们或讲解诗词的创作背景,或传授绘画的创作技巧,或解答孩子们提出的疑问。

  据悉,“翰墨润苗”服务项目是由县民政局主办,泾川书画院承办的公益文化服务项目,通过每月在该校定期教学的方式,教授学生们诗书画的创作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