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公安局举行系列活动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2-01-10 16:5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今年的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公安工作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大力推进我县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夯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思想根基,今天上午,县公安局举行系列活动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苏志刚参加活动。

  上午八时许,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人、民警代表近百人身着警礼服参加了“升国旗、迎警旗”重温人民警察誓词仪式。仪式开始后,12名精神抖擞的护旗手迈着坚实的步伐,护卫着国旗和警旗走向旗台。

  在振奋人心的国歌和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旋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和人民警察警旗先后冉冉升起,全体民警神情庄重,向国旗和警旗敬礼,以此表达对国家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对公安事业的无比崇敬。

  升旗仪式结束后,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苏志刚带领大家庄重宣誓,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进一步激发大家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在随后进行的全县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荣誉仪式上,还为从警20周年、从警30周年和2021年度退休民警,颁发了从警年限纪念章和退休荣誉纪念盘,从警20周年民警代表和退休民警代表先后上台发言。

  县领导向获得从警纪念章和退休纪念盘的同志表示祝贺,向为公安事业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筑牢忠诚警魂;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行使命任务;筑牢廉洁防线,始终坚守底线红线,始终保持从警的初心和激情,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的新泾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