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泾县黄村镇平垣村村庄规划项目投标邀请书

发布时间:2022-01-10 10:12 来源:泾县牛岭水库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华诚博远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铭扬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泾县黄村镇平垣村村庄规划采用邀请招标方式开展招投标活动,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已落实。招标人为泾县牛岭水库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本项目方案设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实施地点:泾县黄村镇平垣村

2.2建设概况及招标范围:招标范围主要是泾县黄村镇平垣村行政范围,规划面积26.07平方公里,其中耕地面积860亩,人均耕地面积0.45亩,山场面积32742亩,辖17个村民组。

主要服务内容包括:

1)统筹村庄发展目标,落实上位规划要求。

2)统筹生态保护修复,落实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成果。

3)统筹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落实永久基本农田和永久基本农田储备区划定成果。

4)统筹历史文化传承与保护。深入挖掘乡村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好村庄的特色风貌。

5)统筹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设施布局,因地制宜提出村域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的选址、规模、标准等要求。

6)统筹产业发展空间。统筹城乡产业发展,优化城乡产业用地布局。

7)统筹农村住房布局。按照上位规划确定的农村居民点布局,严格落实“一户一宅”。

8)统筹村庄安全和防灾减灾,提出综合防灾减灾的目标以及预防和应对各类灾害危害的措施。

9)明确规划近期实施项目。

2.3项目预算及最高限价金额:人民币29.9万元

2.4设计周期:60个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城乡规划丙级及以上资质。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规划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2年1月10日至2022年1月12日,每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

4.2地点:安徽广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泾县分公司办公室(泾县财富鑫城B5-10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购买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2年 1月13日9时00分,地点为泾县牛岭水库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泾县牛岭水库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安徽广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涂先生         联系人:陶岚岚

 话:13966196670    电话:15556389160

泾县牛岭水库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