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2022年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08 18:5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8日上午,泾县2022年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仁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政府办主任卫彤,县人武部长何晨凡及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长及专武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2021年征兵复盘总结暨2022年征兵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总结讲评了2021年征兵情况,并对2022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许立勋指出,2021年,泾县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军地合作,密切配合,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任务,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比上年提高了20个百分点。

  许立勋强调,2022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要确保征兵工作高站位推进。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单位要时刻将征兵工作铭记在心、担当在肩、紧抓在手;县乡两级要牢固确立为战而征、抓征为战的思想,确保高质保量为部队输送兵员;要把征兵工作摆上位、摆正位、摆到位,做到精力向征兵聚焦、政策向征兵倾斜、资源向征兵调配。 要确保征兵工作高标准运行。做好登记报名服务保障工作,时刻把有限的兵员潜力抓在手上;要及时进行入户宣传,多渠道宣传发动征兵工作;要抓严体检政考,确保体检结果、考核内容经得起核查检验;要深入落实廉洁征兵警示教育、监督员聘用、承诺书签订等制度,坚决防止和纠治不正之风。 要确保征兵工作高质量完成。军地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协同配合,认真按责履职,建立起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制网络,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扎实做好全县2022年征兵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