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08 18:5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施怀中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

树牢宗旨意识 加快崛起赶超

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

解决问题、关爱百姓、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

  1月8日上午,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县设分会场先后参加。全省、全市会议后,我县召开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县委书记施怀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树牢宗旨意识,加快崛起赶超,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关爱百姓、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善清,县政协主席涂顺,县委副书记钱会等参加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施怀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县委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效率推进,坚持“学”字当头,全力抓好“四大课堂”,做实学习教育,坚持传承红色基因,用好用活红色资源,打造特色品牌,坚持实事实办,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扎实成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政治忠诚更加筑牢,宗旨观念更加厚植,斗争精神更加昂扬,担当作为更加主动,为全力实施泾县现代化建设崛起赶超战略、奋力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汇聚起强大力量。

  施怀中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聚焦开创新局,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开放的姿态奋力谱写崛起赶超新篇章。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赓续精神血脉中激发昂扬斗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标兵。要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坚决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标兵。要切实增强历史自觉,树牢“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崛起赶超的实际行动,坚决做担当作为、开拓进取的标兵。

  会上,施怀中还就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牢记为民宗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解决问题、关爱百姓、推动发展上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实现“开门红”“开门稳”。

  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县委各巡回指导组、县委宣讲团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