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立勋参加政协泾县十一届一次会议第二讨论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2-01-06 21:0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许立勋来到政协泾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二讨论组,与政协委员们就《政府工作报告》等方面内容进行讨论,李宏武、陈柏林参加讨论。

  来自农业农村界别的政协委员们踊跃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2021年及过去五年泾县发展取得的成绩,对2022年各项工作谋划及今后五年目标任务充满信心,并围绕文旅发展、农林经济、营商环境、特色产业等方面提出来宝贵意见。

  许立勋边听边记,在充分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他指出,各位委员结合各自的岗位领域,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既立足全县大局,又聚焦专项领域,既提出问题,又有对问题的深入分析和对策建议,针对性很强。希望各位委员在会后,将党委政府的决策、思路和执政理念,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传播下去,推动县委、政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许立勋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广泛征求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是大家智慧的结晶,但还有进一步完善的地方。报告中回顾了我县过去五年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离不开清晰的发展思路,离不开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当前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势头正足,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确定了以“学习安吉比歙县、两业并进创特色”为工作方向,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推动电机泵阀、碳酸钙、宣纸书画纸、茶叶等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对于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综合施策。同时要推进产业的品牌化、企业的规模化、产品的标准化,在人才队伍、资金政策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许立勋强调,当前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农历春节也即将到来,要全面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措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劳动所得,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让农民工安心回家过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