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视察我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01-06 17:3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4日和5日,参加泾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出席政协泾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兴致勃勃地视察了我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詹善清、王德斌、陈柏林、王晓东、汪莉及县法检代理“两长”等参加视察。

  代表、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安徽海普克电气有限公司、宣城市工业学校、芜黄高速泾县服务区“泾县会客厅”、新四军精神干部党性教育基地等重点企业和工程项目现场,了解公司发展、项目工程建设情况,感受泾县的发展变化。在安徽海普克电气有限公司,代表、委员们走进现代化车间,见证产业发展力量。该公司依托皖南电机产业群,为客户提供自动化、智能化控制整体解决方案,于2021年8月初正式投产,2021年产值可达2000万元。

  在芜黄高速泾县服务区“泾县会客厅”,代表、委员们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的介绍,“泾县会客厅”整体设计上汲取了众多泾县本土优质文化旅游元素,既有千丈宣纸山水的震撼,也有“桃花潭水深千尺”的动人传说,同时蕴含着深厚的泾县历史文化积淀和红色革命精神传承,也是泾县政府贯彻交旅融合战略的新载体和新样板,为广大来泾旅客提供了一个认识泾县、了解泾县、爱上泾县的窗口和平台。

  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代表、委员们表示,此次视察活动既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也是一次鼓舞干劲、奋进加压的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充沛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贡献全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