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新年第一天 建设者坚守工地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1-03 18:5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岁末年初,就在我们安享假期时,很多重点工程的建设者依然在坚守岗位。元旦假期期间,在我县牛岭水库建设现场,建设者们放弃假期,用坚守换来项目建设的持续推进。

  在牛岭水库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连接坝(15-24坝段)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混凝土的施工对环境温度要求较高,当前正值冬季,气温低,昼夜温差大,为了保证冬季混凝土浇筑的施工质量,牛岭水库项目部针对冬期施工特点,现场调配工人100多名,塔吊、吊车等大型机械十余台,确保如期完成大坝主体工程的目标。

  在牛岭水库建设者的努力下,截至目前 ,右岸坝肩开挖至EL65.0高程,大坝开挖已全部完成;连接坝(15-24坝段)17-24坝段浇筑至E123.0高程,15坝段浇筑至EL108m高程,16坝段浇筑至EL117.5m高程,固结灌浆全部完成,水库大坝首仓正式封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