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2021年泾县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31 17:54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2月30日,2021年泾县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新闻发布会召开。泾县融媒体中心、泾县政府网等新闻媒体参加会议。

  发布会上,县交运局新闻发言人通报了2021年交通建设进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效。

  2021年,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坚持以项目为抓手,主动克服各种困难和问题,一批交通重点项目扎实推进,芜黄高速建成通车,泾县公路迈进“高速时代”,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和交通强国皖南交旅融合发展建设试点全面实施,综合运输服务品质稳步提升,行业形势总体稳定,较好地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下一步,县交运局将以外联内畅路美为方向,坚持“高速、公路、空线、航道”立体推进,进一步拉高标杆,系统谋划,大干快上,追赶超越,在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的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全力打造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筑牢崛起赶超“基础板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