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交警严厉打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21-12-29 17:3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隆冬时节一直是道路交通事故的高发期,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冬季恶劣天气下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24日晚,我县交警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酒驾夜查统一行动,严厉打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保障公民人身和财产安全。

  行动中,针对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规律,县交警大队共出动了约200名警力,在城区(5个查缉点)、榔桥、蔡村、云岭、桃花潭设了5处查缉点,通过采取定点设卡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逢疑必查。对查获的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按照交通法律法规严肃处理。此外,执勤交警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还实时向驾驶人、乘车人讲解酒驾行为的危害性,提醒驾驶人切勿以身试法。

  这次夜查行动,共查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1起,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3起。行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引导广大驾乘人员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维护了我县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