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走进昌桥乡

发布时间:2021-12-28 16:1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2月21日,“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走进昌桥乡。报告会上,宣讲人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大家一致表示,宣讲报告立意深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广度,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昌桥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