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带队深入联系企业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发布时间:2021-11-26 16:5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2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宋辉到桃花潭镇金丰矿业(安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桃花潭镇政府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桃花潭镇金丰矿业(安徽)有限公司,县领导深入采矿区实地查看,现场研究企业反映的“矿山开采即将形成陡崖岩面,随时可能发生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问题的解决办法。查看现场后,县领导主持召开问题解决会商会,要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桃花潭镇政府明确专人负责,抓紧委托有资质的公司完成安全隐患消除方案编制工作,报上级主管部门和县政府同意并经公开招标后,按规定完成处置、消除隐患。

  走访调研中,县领导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坚持想企业之所想,尽职尽责做好涉企服务;要牢固树立“问题解决没有休止符”的理念,严格按照“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涉企服务,以积极主动的作为,不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要求,全县纪委监委机关要做到走访调研没有“完成时”,聚焦市场主体反映问题的解决以及各级各单位工作作风的转变等关键环节,开展走访调研和跟进监督,以问题的有效解决推动走访调研取得有力成效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