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时间:2021-11-23 16:19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6日至18日,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以下简称“三调”)小组办公室第六验收组在宣城市组织开展“三调”验收工作,经审核,我县“三调”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省“三调”验收组听取了我县“三调”工作报告和技术汇报,检查了项目成果,审阅了相关文档和图件,现场查看了信息管理系统演示和保密归档管理等情况。

  经审查,省“三调”验收组专家一致认为我县“三调”工作质量高,验收准备充分,提交的文字、表格、图件及数据库成果完整、规范,“三调”工作规章制度和保密管理制度等齐全,技术路线、方法正确,质量保证措施得当,技术指标符合有关规程要求,归档资料齐全完整,成果符合《安徽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实施方案》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自2018年我县开展“三调”工作以来,全县各乡镇和县直有关单位认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切实紧扣时序步骤、细化责任分工,始终坚持“数据真实是调查的生命线”原则,组织近200名调查人员历时3年,扎实推进各项任务,努力克服任务重、要求严、工期紧、疫情等诸多困难,坚持实事求是、严格质量管控,全面查清了我县国土利用状况,圆满完成了国土调查工作任务。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按照验收组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同时做好新闻发布会的筹备工作,加强“三调”成果共享应用,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