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自来水公司:扎实举措保供水安全

发布时间:2021-11-23 16:1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连日来,受强冷空气,我县气温骤降,为保障供水安全,确保生产生活不受影响,县自来水公司重点做好居民用水设施防寒保暖,全面推进今冬城市供水保障工作。

  在县自来水公司二厂,相关负责人正在排查泵房、滤站、沉淀池隐患,维护保养仪器设备,完善极寒天气供水保障预案。自九月份以来,县自来水公司就详细制定了冬季雨雪冰冻天气防冻应急预案,通过下社区、进小区,为水表“穿衣”、为表箱“戴帽”,扎实开展户外供水设施包扎防冻工作。同时,通过志愿者入户和微信公众号推送等方式广泛宣传冬季用水和供水设施防寒保护知识。

  近日,县自来水公司还进一步加强了全县老旧小区管道、水表巡查工作,对不符合要求的设备采取二次保温处理,并逐步完善低温天气下应急值守、设备抢修、后勤保障等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