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2021第五届电动车质量行暨第二届全国电动车竞技比赛在我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2 16:3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21日,由泾县人民政府指导,广东省电动车商会主办,江苏江昕轮胎有限公司冠名的“江昕轮胎杯”2021第五届电动车质量行暨第二届全国电动车竞技比赛·第三站在我县茂林镇拉开帷幕,共有9家电动车行业龙头品牌同台竞技、角逐赛场。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出席活动。

  叶亮在讲话中对参赛选手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深入领略泾县的优美山水风光和浓郁的特色文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共同描绘一幅百骑奔驰的美丽画卷。

  上午11时,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冒着细雨,奋力骑行在山水之间的美丽赛道上,在竞技的同时享受骑行乐趣。据悉,本次比赛赛道全长6.5公里,分电摩、电轻摩两个组别。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组冠军诞生,县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证书。

  据了解,电动车质量行暨电动车竞技比赛活动是广东省电动车商会组织举办的行业性品牌活动,为全国电动车企业搭建了一个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检验企业产品品质的竞技平台。活动从11月18日开始,这批来自全国龙头企业的车队将在15天时间里,骑行江苏、安徽、浙江、福建、广东五省,累计里程超千公里,向社会大众展示电动车产业强大制造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