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来我县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9 18:0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8日,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来我县通过实地走访、座谈等形式调研加强“双招双引”推动十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省自然资源厅一级调研员李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参加相关活动。

  省“四送一服”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长三角一体化产业转移泾县合作区、泾县宣纸综合大市场、匠之道小岭宣纸故里生态文化艺术中心、安徽申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用工招聘需求、联系包保等情况。

  座谈会上,工作组听取了我县2021年“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我县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自牵头的主题帮扶活动开展情况。

  省“四送一服”工作组对我县“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抓手。要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确保惠企利民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落细。要深入一线,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要持续开展政策宣传、走访调研,真正让企业了解政策、学会政策、用好政策,营造服务企业良好环境,提振企业信心。要积极向上对接,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土地资源配置,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促进泾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在座谈会上指出,要畅通沟通渠道,持之以恒抓好“四送一服”包保联系企业机制,积极主动与企业保持沟通联系,真正让企业的声音听得到、意见看得到、诉求办得到;要优化要素供给,进一步完善要素保障提前介入工作协调机制,优化各类生产要素和公共服务资源供给,强化土地、金融、人才等要素保障措施,严格兑现各项奖励政策,为企业提供更贴心、更专业、更精准的服务;要加强舆论宣传,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强化正面典型宣传,引导全社会树立“人人皆为营商环境、事事关系泾县形象”的主人翁意识,营造亲商安商、尊商重商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