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协十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9 17:4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9日上午,县政协十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郑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王晓东、汪莉、吕青年及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协商通过《政协泾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组成若干问题的决议》。

  郑光明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做好新时代县政协工作相结合,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平台”“重要阵地”“重要渠道”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引导广大委员强化责任担当,不断为泾县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智慧、集聚力量。

  郑光明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县政协换届工作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县委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坚持统筹兼顾,加大工作力度,在做好换届筹备工作的同时,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等工作。要严明纪律规矩,全体常委会议组成人员要带头严格落实换届工作纪律,坚持廉洁自律,注重慎独、慎微,保持县政协常委的良好形象和政协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