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81次常务会和县长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17:4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8日和19日,县长施怀中先后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81次常务会和县长专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副县长李宏武、张素兰、胡晨、费罗成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梅应邀列席县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

  在县政府第81次常务会上,与会人员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办关于《泾县“三比三创三争”活动实施方案》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三比三创三争”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传导压力、激发活力,在全县营造争先恐后、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攻坚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教体局关于全县学校安全工作、泾县“双减”工作、推进落实高考综合改革工作等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学生的安全与健康,不仅关系学生健康成长,更关系着家庭的幸福、社会的稳定和民族的振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开展平安校园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统筹规划,扎实推进平安校园、智慧校园建设,始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教学质量,打造“高效课堂”,向“减负增效”的目标不断迈进;要对标高考改革任务要求,锚定工作重点,及时补齐短板,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在县长专题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县政府办关于2021年市对县目标管理考核有关情况的汇报,相关单位和分管领导就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发言。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将考核规则研究透彻,做到责任明晰,协调配合到位。要抓紧补缺补差,将交办的问题落实到位。要围绕核心指标,全面落实责任,既要讲过程,更要看结果。要畅通信息,提前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要加强督查,严明奖惩,全力以赴推动年内工作任务完成,力争市对我县目标考核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